温茶,焚香,且再煮酒。

 

今天和 @孤岛 的茨木去试验新的爱心功能,然后太太的茨木粑粑迷之高冷。


第一局我换出来酒吞根本不为所动。

第二局一开场就是挚友意思意思给了一局爱心,之后就连续数盘冷漠地干翻了大蛇。

后来总算一起打了很多局大蛇,把我们家吞儿子专门弄过去挨着,培养感情之后,好歹开始忽冷忽热地冒爱心了……


这大概背后有复杂的故事,我和太太的重心已经完全从御魂转移到了各种剧情脑补上。我想,大概是我的错,没有强化御魂,吞儿子刚刚4星25级,确实不再是那个武力站在鬼(式)族(神)顶点的鬼王了。

然后大概就腿了这么一个脑洞,大概是一个关于重逢前缘难再续,可以做到淡漠而疏离的客气,的情形。




——又另外,或许反抗网易官方的爱心设定,也是茨木自己的骄傲和尊严吧。

只是大概很难再说出【你也稍微陪陪我吧】这样的句子了。


所以这大概是个BE。

我表示高冷的小天使我菜(果然是个抖M啊我)

请不要殴打作者_(:зゝ∠)_。

评论(39)
热度(23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江湖煮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