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茶,焚香,且再煮酒。

 

商阳太太居然更了天生反骨,有生之年我……


感天动地,突然有了我也可以肝10幅陆生的豪情(不,是错觉(粮磕爆了就会产生幻觉需要醒一醒


说起来陆生tag最近冷到只要有更新再刀我也能面不改色地流泪吃下去了呢【我真是坚强啊

不过好像最近说着“甜”“糖”然后撒刀的剧情迷之熟练起来是闹哪样……


想要看披萨和大鹅画陆生的黄图(活在梦里

想要看阿喻画细化了的陆生插图(活在梦里2.0

想要看秋葵炖猪蹄太太的更新章(活在梦里3.0

想要有生之年可以看到C酱回复日更(活在梦里4.0


……算了我还是自己割大腿吧【泣

评论
热度(2)
Top

© 江湖煮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