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茶,焚香,且再煮酒。

 

 @Cris 时隔这么久我终于把拖欠你的花魁步画完了。(热泪盈眶)


原文是这里:意外之旅(七)

说句题外话,当初这张图也算是磨了很久,C酱告诉我她设想的是攻式畏陆生,然后像是B站花魁道中视频那样走花魁步。天可见怜我简直是毁了一稿又一稿总觉得哪儿不像。

这一张算是我最接近那个设想画面的极限了(然而还是很糙我知道的,细化什么的简直是shit……)

然后……当年更新那么勤奋的C酱自从我勾搭之后,那文看着快有2个月没更新了吧……


所以果然是我有毒吗?!!?!?!?

太太你什么时候回来更文啊嘤嘤嘤(发出了挨饿的声音.gif)

评论
热度(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江湖煮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