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茶,焚香,且再煮酒。

 

【置顶】

嗯这是一个迟到很久的置顶。

圈名:贴吧时代叫墨澜,后来都是煮沸

(ID一直没怎么变过所以别的地方见到这ID大概率是我,例如某wb、某江、某afd、某蓝鸟、某小软件)

墙头:

目前:

  【崩坏:星穹铁道】主角中心向(含all杂食),丹恒中心向(含all杂食)丹主角(丹恒/星or丹恒/穹),列车组(杂食),云上五骁(杂食,混邪人什么都可以),总之就是杂食,老米给的太多了啥都可以磕一口

  【原神】钟离(个人中心,角色厨子,cp方面杂食,公钟钟公若钟钟若钟空空钟钟荧荧空岩魈魈岩归离帝诗钟贝…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磕不下的) 其余按官方互动杂食主义,冷热不忌

  【数码宝贝】主阿尔法兽(杂食)

过往:

  【凹凸世界】丹尼尔(个人)

  【滑头鬼之孙】x【阴阳师】奴良陆生(杂食主义,个人中心,夜昼,昼夜,鲤陆,滑陆,陆雪……等等皆可)

  【凹凸世界】瑞金,雷安,安雷(杂食主义)

  【阴阳师】酒茨酒,博晴(杂食主义)

  【刀剑乱舞】石切丸(个人)三日月宗近(个人)(杂食主义)

  【FGO】周迦,中国组(杂食主义)

  【叛逆的鲁路修】鲁C,朱修(杂食主义)

  【剑网三】明唐

  【家教】R27

  【xxxHolic】侑子(个人)(其实啥都吃!)

  【魔卡少女樱】【翼】狼樱(其实啥都吃!)

  【Clamp的其他作品】杂食

  【DC】蝙超

  【Marvel】铁盾

  【火影】佐鸣(杂食主义)

  【HP】德哈,格邓(杂食主义)

  【Assassin's Creed】邵云(个人)

  【游戏王】暗表

产出类型:主画手,偶尔写文/视频制作/设计装帧/主催/摄影/展会策划/文案/橙光(未来计划点亮的技能是建模/MMD/代码及引擎)

作品列表:请善用lof档案归纳及合集功能(其实我自己散落太多我都懒得整理了)

个性特征:懒癌晚期,老好人,脑洞狂魔,话痨,常年北极圈的乞丐式求粮,不定期掉落互相投喂,安利爱好者,社畜,有着让自己心水的太太和更新逐渐爬墙断更的迷之被动技能

联系方式:鹅号402793386(加我的需要备注一下是哪个墙头的朋友)

应该没啥别的了,不嫌弃我就一起愉快玩耍吧!

评论(3)
热度(7)
Top

© 江湖煮沸 | Powered by LOFTER